close

當在Grouponi初看到這個專案覺得滿心動的(完全主婦心態),

只要以$799就可以使用$5000染Or燙髮套餐,而且長髮不另外加價,所幸買了2張套票。

 

【彩登造型】二十周年慶,送韓國遊專案!27間分店可選兌換!

【即買即用】網友好評不斷!$799 享 繽紛俏麗變髮專案!
回饋顧客再贈好禮送韓國五日遊摸彩券!秋冬到了,衣服換好季,
頭髮也換季了嗎?好髮型讓你的流行不NG!快來【彩登造型】讓你擁有秋冬裡最迷人的髮型!(原價$5000)
 
彩登  
(上圖截至GROUPON)
 
因為可以使用的店家很多,想說先上網查一下評價在決定要去哪一間店使用,
但網路上幾乎找不到關於彩登的訊息,即使找到相關的資訊也不構成上哪家分店的評判標準。
 
於是我跟我朋友只好先打電話去 濟南店(忠孝東路) 接線生的態度之差
他說只約到六點 會delay到他們的下班時間 下午時間全滿 約改天?
之後迅速掛上電話 (有種無名火燒上來的feel)
 
只好再來打電話去 髮繡店(武昌街) 碰碰運氣 髮繡店可以 但也是同樣的迅速掛上電話  
不過有位置還是趕快出門吧!
 
 
彩登  
搭捷運到西門走5號出口出來,
直走看到聯合報右轉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彩登髮繡店(武昌街)的招牌囉!(圖片正中央的紅色招牌)
 
 
彩登
 
DSC_6262
 
DSC_6261  
以上三張是店內實照圖 約略是一般平價理髮店的規格 (擦頭布有點可怕就是了)
 
 
彩登  
這是2013.12.4(二) 的正妹設計師,人很親切,
16歲起在林森北有六年的工作經驗,剛過來彩登三個月。(名子忘了問..)
 
 
彩登  
因為彩登髮繡店沒有置物櫃,所以我的東西暫且擱在小椅子上
 
 
彩登
 
DSC_6245 
這是我原本頭髮的樣子,距離上回在H Park染髮是一年半前,
今天主要是來彩登換髮色,選擇的色卡顏色是深咖啡紅 彩登用的染劑是[台灣製]
 
  "注意"彩登的染OR燙套餐不含頭皮隔離,需另外加價$300(當天因為有活動我只補了$255)
我使用的全部流程是:
頭皮隔離(自費)>>染前護髮>>溼烘>>染髮>>乾烘>>洗髮>>染後護髮(熱敷)>>沖洗>>吹整(造型完畢)
中間除了等待時間及該開始是助理染髮 比較不開心以外 其他的都還好 (後來有換回設計師染)
ps:頭皮隔離用的是薄荷精油,最後的染後護髮也是涼涼的薄荷 
 
 
彩登
 
DSC_6252
 
DSC_6253
 
DSC_6255
 
 在彩登染髮後的樣子,剪髮是在H Park(1店)剪的,瀏海是在中山捷運的Fin(總店)修的
平常花很多工夫保養頭髮,改天有空來介紹一下我都用哪些產品來保養頭髮呦~
 
 
彩登
 
DSC_6265 
來看一下我朋友Mindy的進度,也差不多結束囉
她做的也是$799套餐+$255頭皮隔離,染的顏色是紅紫,她的設計師是LaLa,很細心喔!推薦~ 
Mindy的全部流程
剪髮>>頭皮隔離(自費)>>染前護髮>>溼烘>>染髮>>乾烘>>洗髮>>染後護髮(熱敷)>>沖洗>>吹捲(造型完畢)
ps:頭皮隔離用的是薄荷精油,最後的染後護髮也是涼涼的薄荷 
 
 
彩登  
最後附上LaLa的名片 (我的設計師沒有給我名片)
彩登造型(髮繡店)
電話:(02)2382-6968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39號2~3樓(近西門捷運站5號出口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0:00~21:00
 
 
介紹完畢 終於打完了 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有問題想問的會盡量為各位解答的
 
 ~總結~
店內裝潢:有點舊(開很久了至少換過三次店名)
環境品質:毛巾髒的有點可怕,地板算乾淨,裝潢老舊還是會覺得黃黃髒髒的(本人有潔癖)
服務品質:該店是以接單率來發薪,所以設計師會在同時間接好幾個客人,品質比較不穩定 
物超所值:有種誤上賊船 是說店家沒有給我賺到5,000的感覺,一分錢一分貨
實質效果:染後效果確實不錯,設計師功夫也蠻到位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造型 分店 彩登 GROUP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芙尼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